鲸向海,鸟投林,不可避免,退无可退

【云次方】是你的许愿猫猫呀

warning 无脑沙雕

有一点点好兆头au,是今晚的许愿嘎嘎和满足愿望的大龙

@我爱小方皮肤好好~我来啦!


01

阿云嘎捡到橘色大猫猫的那天好难过的。


他的恶魔朋友终于要兑现一百年前在巴黎欠他的一顿饭,他挑了最近好喜欢的白西装去赴约,收腰设计,还有blingbling的袖扣和小蝙蝠口袋巾。

但是恶魔没有来。

呜呜呜大骗子!


被放鸽子的天使一气之下把恶魔藏在圣塔菲餐厅酒窖的那瓶1882年的红酒喝得一干二净,然后在里面倒上半瓶葡萄汁半瓶醋又封好放回去,酒标朝外,往左转了10°23',酒瓶上的灰尘也原封不动的还原。白净的脸颊上有喝过酒之后的红绯,他轻轻拍了拍脸让自己清醒些,打着小小的酒嗝推门出去,巴黎凌晨三点半的冷风吹得他瑟缩了一下,手拢在嘴边转身冲着餐厅招牌超大声的放狠话:

“郑云龙!你这个,大傻逼!”


02

掉到喷泉里是个意外。毕竟就算你是天使,喝上头了也无法保持平衡。

更何况阿云嘎站在喷泉的细边边上跳芭蕾。

动作舒展舞姿优美,旋转跳跃,“扑通”好大一声掉进池子里。水花溅得老高,十米跳水打负分的那种水花。

天使掉进池子也没恼,那水才多高,站起来还没到他腰,溅起的水花被喷泉池旁边的射灯一照晶莹剔透的,阿云嘎把烦人的外套一脱扔到池子外面,弯腰掬起一捧捧水往天上扬。


猫从薄薄的外套里探出个头,一拱一拱的钻出来,一屁股坐在衣服上。

被扬起的水花散落下来,阿云嘎整个人已经湿透了,正昂着头伸处双手捧着去接落下的水珠,本就修身的白色衬衣被水打湿贴在身上,又被光一照——

大猫:哇。


03

阿云嘎从池子里爬出来,打了个响指把衣服弄干,吊着脚坐在池边晃荡了两下总算清醒了些,捧起地上的外套准备回他在米兰的住处,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外套的重量不太正常。

大猫的鼻子先拱出来,然后是两只耳朵,刚把脑袋和爪子探出来,阿云嘎已经拿手固定住猫的两只爪子,衣服掉在地上也不管了,冲着湿漉漉的猫鼻子“mua”来了一下。

然后又亲了亲耳朵,一只一下,粉嘟嘟的肉垫,左边多亲了一下。

阿云嘎:“好猫猫~”

大猫:我可以!


04

郑云龙倒也不是故意要爽约的,谁知道他那个小眼睛的上司这么记仇。

小眼睛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他不过就是做了个鬼脸把那人逗笑了而已。谁让他一面跟自己说少跟天使搅和,一面跟力天使喝下午茶的。


郑云龙在王晰正殷勤的给周深的茶里加奶加糖的时候倾情献唱了一首《慢慢喜欢你》。

然后就被变成猫丢下来了。



05

好在王晰还不算太缺德,郑云龙除了不能变回来和说人话之外,其他的能力都还在。


按照人间的说法,天使的上升星座应该是处女座。

日常喂兔子都要变好看的胡萝卜,奇迹的份额完全不够用。

委屈巴巴,可是兔兔就是要吃好看的胡萝卜才能长得漂亮啊。

自从大猫来了胡萝卜都长的特别好看,新鲜水灵,萝卜缨子绿葱葱的。


郑云龙可不在乎,他垃圾分类都要用掉一个奇迹。


阿云嘎:有了猫猫之后一切都顺利的不可思议。

毕竟他只要想一想,就有一只猫替他完成心愿。


06

成为有猫一族的第三天,恶魔朋友还是音讯全无,天使在瑜伽垫上倒立,大猫就在边上围着他打转,不时拿毛绒绒的脑袋来蹭他。

阿云嘎翻身下来,把猫从地上捞起来箍在怀里,从脑袋顶往下亲,脸埋在大猫厚厚的长毛里。

咬牙切齿的:王八蛋郑云龙,永远抢不到票。

大猫:???



07

郑云龙变猫的第五天,智天使贾凡约了阿云嘎一起去吃小蛋糕。

有猫不晒大傻蛋,不想被晒的大猫正试图把自己塞进沙发底下,整个猫都在抗拒阿云嘎把他运出门。

而众所周知,猫是液体。

阿云嘎面无表情的吃煎成爱心形状的太阳蛋:沙发底下是实心的你以为你薄得像一张纸一样吗?

挣扎无效的大猫被锁住反关节放进婴儿车里,胡萝卜色的,遮阳篷也被贴心的放下来。

郑云龙:你妈的阿云嘎,这样抓猫还是我教你的!你早上的煎蛋还是我打的响指!阿云嘎你不要脸!


被猫辱骂的天使毫不知情,亲了亲大猫毛乎乎的脑门:“真可爱!”

揉了揉耳朵又亲了一下:“好乖呀,太可爱啦!”

大猫:我好了。


08

变猫的第七天,阿云嘎丢了。

郑云龙在家等到电视节目都换了午夜场也不见他回来,不得已紧急联系了高杨才知道炽天使廖昌永也下来了,找阿云嘎不知道什么事,听说和恶魔什么的有关。

这下真的是急得喵喵叫。郑云龙把自己变小跟在人脚边上伪装成一只家猫倒了两趟地铁,中间不是差点被人踩了脚就是被摸了脑袋,总算是到了廖昌永和阿云嘎见面的教堂。

然后面向大门的炽天使微微扭头就看见一只毛色鲜亮油光水滑、明显被照顾的很好的大猫,几乎是脚不点地飞奔过来,跳起来准备扑向阿云嘎。

郑云龙:喵嗷!

半路被廖昌永截胡:喵~

郑云龙:喵的。


09

魔法一般都是在午夜消失,比如灰姑娘的南瓜马车。郑云龙是在阿云嘎把他接过来的时候“嘭”一声变回来的。

徒手表演一个大变活人。

阿云嘎:?

郑云龙:!

廖昌永:哇哦!


下一秒被烫到的恶魔嗷嗷叫着垫着脚往外跑。

(就这么跑的↓)

null

和猫亲亲抱抱好几天并且经常在家只穿一件宽大T恤的天使:“郑云龙!”

郑云龙:“嘎子快点昂我在外面等你!”


10

天使拽着恶魔的手放到真言之口里,恶狠狠地问:“还有什么瞒着我!”

郑云龙拿空着的左手去牵阿云嘎的右手,晃啊晃的,眼睛湿漉漉的,还没开口河神的嘴就合上了。被抓着把手抽出来的天使惊魂未定,瞪着恶魔凶他:“吓死我了!”

郑云龙:“老王你够了啊不然我去告诉深深他的猫都是你吓走的。”

王晰:“你妈的郑云龙。”


来晚了又不想排队在外面栏杆缝里凑着看的周深:哇!


fin 


+1

龙:来吧,龙哥满足你一个愿望

嘎嘎:我要跟你一样高~

龙:办不到,换一个

嘎嘎:Ծ‸Ծ那就,让黄子话少一点

龙:比我矮一点行不行

黄子:???


+2

嘎嘎:猫猫乖,要听主人话哦~

变回来的龙把天使摁在床上,像猫咪一样亲主人的后颈:主人我好乖的,我来拿奖励了


真 fin


任意门

评论 ( 10 )
热度 ( 3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黄酱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