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向海,鸟投林,不可避免,退无可退

【云次方】阿云嘎到底哪里可爱

梗来自reddit之前有个问题,女孩子什么时候很可爱

今天那个“2020,爱你爱你”的视频可爱炸了,于是我想起了这个,随便搞一搞


事情的起因是有人在微博说阿云嘎装可爱。

于是郑云龙写了篇小作文。


以为裤子有口袋结果发现没有,故作镇定地把手拿起来撩头发。

第二天参加活动,发现这次有兜能插袋了还特地跟我说一声。


每次给我整理领结或者领带的时候都要自己退一步看看,然后点头说,嗯,好啦。

衬衫扣子偶尔错位了会叹口气,说哎呀,笨死了。

提裤子有时候会往上蹦一下。


扎个小啾啾会跑过来摇头晃脑的给我看。


刚开始汉语不好经常讲一半忘词了,急得手足无措叽里咕噜冒蒙语,并且觉得说慢一点我就能听懂了。

后来汉语越来越好,但还是一着急就忘词,一边跺脚一边喊“den一下!”,等大家都看着他等着他讲了,他又忘记自己要讲什么,看着我推着让我当代言。


录节目晚了好久才吃上饭,走到桌子旁边第一步总是差点蹦起来。

中途很饿很饿的时候给他一个小点心,会立马开心得眼睛发亮,还非要掰一半给我吃。

如果我的那一半大了一点一定要来咬一口。


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永远不肯好好坐着。

等我坐下了会把凳子往我这边拖一下。


每次回家都要说,胖子,我回来啦,快来摸一下。

早上起床把胖子赶下去,看见胖子伸懒腰也立马要伸一个,然后看着胖子说,该你啦。


胖子犯了错会把换鞋的小凳子放在客厅中间,然后跟胖子说,你,坐在这里反省一下。

会把凑过去的秘密抱走,说胖子不乖,我们不跟他玩。


我开车的时候会趴在窗户看,然后回头叫我说,大龙,你看那个云好好看呀。


特别兴奋地说胖子被手机震动吓得跳起来。

发现其他好玩的东西第一时间找我,或者拽我衣服,说大龙快看。

吃到了好吃的一定要给我也吃一口。


天冷的时候会把手放到我帽子下面。

有时候喜欢拿脸蹭羽绒服的毛,小动物一样。


等我的时候玩着手机睡着了,会在床上抱着枕头缩成一团。

手边还有两只猫。


每一次笑着看我的时候。


阿云嘎的存在本身,就足够可爱了。


fin


龙哥你dw炸了你知道吗。


守护最可爱的嘎嘎




评论 ( 38 )
热度 ( 11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黄酱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