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向海,鸟投林,不可避免,退无可退

【云次方】你喜欢皮卡丘吗

warning ooc,很无脑

800年前的一个大纲文,瞎写,偶像龙/站哥嘎


01

龚子棋:“出道真难啊。”

郑云龙:“我就应该继续去试镜。”

马佳:“我就不该被忽悠。”

龚子棋:“我……”

郑云龙:“你就应该去打黑拳。”

龚子棋:???


总结一句就是,王晰的嘴,骗人的鬼。

王晰是他们仨的经纪人。


02

三个人业务水平其实都非常过关,但是现在业务水平过关的练习生太多了,所有人都在努力抢稀有的出道名额。

郑云龙躺在练舞室地上耍赖:“跳不动了,饿死了。”

王晰指了指角落里的电子秤。

郑云龙:“扶我起来,我还能坚持。”


03

阿云嘎本来不追星,赚钱都嫌时间不够,哪还有空追星啊。

奈何他有个好弟弟。

蔡程昱团粉特别偏马佳,只要能到场的活动就会扛着炮去拍照的。都是学摄影的,蔡程昱低阿云嘎一届,阿云嘎在学生会当宣传部部长的时候蔡程昱是优秀干事,阿云嘎是主席的时候蔡程昱接了他的位置当部长,两个人经常一起画大板出海报,革命情谊就这么结下了。

虽然都还在上学也就是半桶水,但理论基础到底有一些,上手快出图快,很快就变成了一个小粉头。


那次演唱会蔡程昱从官方放出抢票时间就开始念叨,毕竟是小团体的第一次演唱会,发动了周围一圈人总算是抢到了,快递来了恨不得抱着睡,连那天要穿啥衣服配啥鞋都想好了,结果课程安排临时变动,多出两周搞实践,其他考试全部提前。演唱会正好撞上最后一门考试,只能两眼含泪地把票给阿云嘎拜托拜托又拜托帮他去拍马佳。

由此可见蔡程昱对马佳确实是真爱,他艺高人胆大地在演唱会前两天收了张票,考试当天踩着四十分钟写满卷子交了掐着点上了高铁。马佳是不用阿云嘎拍了,蔡程昱那镜头有爱的滤镜,不是他能比的。

不过去都去了,阿云嘎拍了一堆郑云龙。


04

阿云嘎:“追星一时爽,一直追星一直爽。”

蔡程昱美声附和:“说得对!”


05

后来阿云嘎正式成为郑云龙的站哥其实是因为方书剑爬墙了,他就直接接手了方书剑的站子。

蔡程昱当时在群里找到人一起抢套票的时候还挺美,把对方发过来的微信号复制粘贴进去发现居然没有添加好友这个选项。

睡在他对面的方书剑,开学第一天就交换过联系方式了。

当时抢票手慢只买到了第二档,结果后来票没卖完,俩人一分析也是,以他们团糊的程度能卖完就不错了,当时估计是锁了一堆炒票价。蔡程昱后来收票的时候以同样的价格买到了前排,抛弃下方书剑就跑了。坐在原本蔡程昱位子上的阿云嘎本来只是来玩玩的,谁能想方书剑卖得一手好安利,阿云嘎垂直入坑。


哥仨的新活动阿云嘎本来都不准备去拍了,他参加了一个级别还挺高的比赛,手上又接了两个活,还有学期大论文写着,一天恨不得48小时,睡觉的时间已经不能再抠了,只能抠追星的。

最难的其实是写论文,让一个蒙语高考的人写四千字的论文实在是太难为人了。

谁知道方书剑悄无声息地爬墙龚子棋了。


阿云嘎:那不是没有人拍郑云龙了!不可以,我要去!


06

和流量比,他们仨糊到地心,和其他练习生比,他们仨其实人气也还行。粉丝不算多,倒也还能拿得出手,正赶上发新专辑开fan meeting,到场的人不算太多,所以每个人都有机会和他们拍手。

阿云嘎临拍手的时候想起来自己还有一封信想给郑云龙,慌了一下手躲开了。

郑云龙:?

阿云嘎赶忙把信拿出来递给他。

隔壁蔡程昱“啪”一声把马佳的手都要拍麻了,孩子傻笑着正在道歉。


阿云嘎:“那,还能拍手吗?”

郑云龙伸出大巴掌:随便拍。

你长这么好看要亲亲都可以。


06

阿云嘎递出去的不是信,他忙昏了头装错了,信封里是他的论文,他打印出来打算手写改稿的。

可见他那封信是写了多长。


郑云龙:“不是,这几个意思?”

王晰给他看微信,阿云嘎刚发的,说不小心装错了,下次再把信给郑云龙,实在是对不起。

但是既然收到论文了可不可以帮他改改病句。

郑云龙:“你怎么还有他微信?”

王晰:“不然我怎么叫他来拍你?你才几个粉?”

这种时候的郑云龙比阿尔卑斯奶糖还卑微:“……也行吧。”


洗完澡都一屁股坐床上了想起来答应要给人改论文,脸埋进被子试图捂死自己未遂,只能又下床去翻来,读了一半之后挠着床单暴躁,骂骂咧咧地给王晰发微信。

郑云龙:这人中文怎么学的,是要老子全部给他重写吗?

王晰:不错了,你看看隔壁马佳,在给人写数学题呢。

《高等数学》上册,封皮上还有签名:蔡程昱。


07

郑云龙:“你把阿云嘎微信推我。”

王晰:“?私联粉丝被发现你就等着死吧。”

王扒皮向您推荐了阿云嘎嘎。


没有出道的爱豆私联粉丝是为了给人改论文病句,说出去谁信呐。

郑云龙研究了十分钟怎么在文档里加批注,打着哈欠给人把论文改了,第二天参加活动眼睛里全是红血丝。

化妆师遮了半天黑眼圈都想打人了,刷子往边上一丢站那生气:你昨天出去做贼了吗,遮都遮不住。

郑云龙:没,我熬夜学习进步来着。


08

这边阿云嘎修图修到愣神,大概是一直看着电脑,眼睛酸酸涩涩的。

不同于最开始的图,现在郑云龙每一次挥手或者是微笑,看起来都像是针对特定的对象,就好像他透过镜头在看什么人一样。


郑云龙,你是在看我吗?


即使微信聊天记录已经快有一个G,阿云嘎也不敢把郑云龙手动置顶,全靠对方发消息把头像刷上去。

现在,阿云嘎问自己,算是朋友了吗。


09

郑云龙穿了自己送的衣服这事还是方书剑说的,阿云嘎回去找录屏才知道。

直播的时候郑云龙穿了件皮卡丘,弹幕刷得飞快,有一条问,大龙喜欢皮卡丘吗。

郑云龙盯着镜头,好半天才慢条斯理的开口,喜欢啊。还把衣服揪起来在皮卡丘脸上亲了两下,说,是呀,最喜欢皮卡丘了。


王晰的电话打进来:别捞衣服,还有,明天健身房加训晚餐减半。

郑云龙:个biang的。


屏幕外的阿云嘎脸轰得烧起来了。


10

爱豆和粉丝,阿云嘎想,其实好像没太大可能,而且作为爱豆,恋爱基本就等于要退出娱乐圈了。

他向来是个过分清醒的人。

可是清醒有什么用呢,还不是一头栽进去。


郑云龙看着顶端的字从阿云嘎嘎变成对方正在输入中,又变回阿云嘎嘎,又变成对方正在输入中,却没有发过来一句话。他甚至可以想象对方在想什么,就像一个玩毛线球的猫咪,最后把自己绕进去了。

猫咪被自己弄乱的线团缠着,想逃跑却又难以挣脱。


郑云龙发了一个视频请求过去。


fin


+1

可是,他想,我怎么舍得放你走呢。


+2

马佳看好久了,那男的就一直拿着手机冲着他们仨拍,好像还在跟那边的谁说话,突然警惕是不是代拍。

他们三个都明令禁止粉丝接机,没想到还是有胆子大的敢找代拍,郑云龙这傻不拉几的还一直看着人家冲人家笑,突然气就不打一处来,上前拍了拍阿云嘎:“您好,您认识我们吗您就拍?”

“啊?”

郑云龙在边上一脸“我是谁我在哪与我无关”看笑话。

阿云嘎的手机发出黄金男高的声音:佳哥!佳哥辛苦啦!


+3

众所周知马佳有只猪,不是,有只胖得像猪猪的小狗子。

有次几个人在马佳家里吃火锅,蔡程昱昂首挺胸吨吨吨,成功拿一瓶啤酒把自己放倒了,睡了半个小时之后满血复活,围着还坐在桌边的一群人乱窜,跟玩丢手绢似的。

“佳哥佳哥,我给你说,”果冻都回窝睡下了,愣是被蔡程昱弄醒了颠颠儿地抱着跑过来,“我看上你这只猪很久了。”说完在果冻大脑门子上响亮地吧唧了一口。

众人:……

龚子棋:“你们说,他是不是在装酒疯借机告白?”


真 fin


+1其实是海德的词有没有发现哈哈哈哈哈,难道你天真的以为,我会放你走


目录

评论 ( 23 )
热度 ( 17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黄酱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