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向海,鸟投林,不可避免,退无可退

【云次方】特攻红

warning 结尾有丢丢互攻提及

格兰芬多龙和斯莱特林嘎,是hp au但其实相关元素不太多

一个非常ooc的设定:龙做出来的魔药都是甜甜的饮料味


赫奇帕奇大概是全霍格沃茨最有包容性的学院了,小獾们会把进门的口令告诉给信得过的朋友,知道口令的人都能进到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而对于同学的朋友们,无论学院他们都报以友好的态度。

阿云嘎沿路打完招呼直冲杨晓宇的寝室,没想到对方不在,愣在原地和室友大眼瞪小眼,或者说是室友和他的男朋友。吴智哲推了推李浩民让对方从自己身上起来,脸还是红红的,清了清嗓子故作镇定地问:“来找晓宇吗?他去厨房了,应该马上……”吴智哲正说着,杨晓宇抱着一堆香肠薯条用脚把门踹开了,“回了。”

阿云嘎帮他把东西接过来,翻了一会儿拿了一杯冻酸奶,埋怨对方:“你怎么不拿布丁呀?”

虽然长了张看起来喝露水就能行的脸,但他其实口味刁钻不肯好好吃饭还口味偏甜。一年级的时候语言不过关,沉默寡言得跟高岭之花似的,除了室友王晰一般没人敢搭话。万圣节的时候以一己之力吃掉了六个焦糖布丁,把厨房的家养小精灵高兴得哐哐撞墙,从此一战成名,全斯莱特林都知道了那个中国来的长得像混血的新生其实是个小甜甜。

“我也不知道你要来啊。”杨晓宇摊了摊手,在他旁边就地坐下,“你后来去医疗翼喝药了啊?”早上两人在走廊遇见时阿云嘎恹恹的,说是有些感冒,杨晓宇劝对方去找庞弗雷夫人要瓶感冒药水,那玩意除了比较难喝以及耳朵会冒气像个喷气火车头之外效果拔群。

阿云嘎来找他就是要说这件事的,他正要开口,看见正跟个树袋熊一样抱着自己男朋友的李浩民,又把嘴闭上了。吴智哲心领神会,立马把男朋友往外赶,又亲又哄地把人推回自己的寝室。


阿云嘎是个没有登记的阿尼玛格斯,虽然他练阿尼玛格斯的理由比较奇葩,但不能否认这确实给他带来了不少方便。斯莱特林的寝室在黑湖底下,常年湿冷,热爱养生如王晰者总觉得自己不到毕业就会有老寒腿关节炎,魔药课格外用心全是因为担心将来有病需要自医。

阿云嘎来英国后本就格外不适应这种经常一个月见不到太阳的天气,现在下雨天还要呆在阴冷潮湿的湖底让他几次有闯进校长室杀了那顶傻逼分院帽的冲动。当初明明就打算把他分到格兰芬多的,结果突然又改口说他其实也是个挺有野心的小家伙,阿云嘎还没来得及反应那个听起来又绕又疙瘩的词是啥,响亮的“斯莱特林”就响彻礼堂,从此他就和格兰芬多塔楼的阳光无缘了。

王晰拿了保温杯准备泡枸杞,麻瓜的东西还是好用,何必浪费魔力一直用保温咒呢,看阿云嘎恨不得挨着壁炉坐着写作业也不怕不自己点着了,慢条斯理地开口:“你不就是想去晒太阳吗,换个样子去呗。”

阿云嘎:“啊?晰哥你大点声。”

王晰:……

阿云嘎后来想这人指不定在哪偷着乐呢,根本就是来诓自己陪他一起练习的。私自练阿尼玛格斯容易出事,两个人好歹有个照应。他们练了整整一个学年,也是这个学期才成功。当然成功那天两人发现彼此都变成了一身白毛的犬科,看对方就跟照镜子似的都没变回来直接大打出手就是后话了。


阿云嘎没课的时候经常变成萨摩耶的样子去格兰芬多晒太阳,这事杨晓宇早就知道,仰头张嘴去接被他丢到半空的鸡米花:“这你不是老早说过。”

没说的部分是他在塔楼捡到了一个人。


郑云龙也是反复思考才决定翘掉算数占卜的,反正他算数也算不明白,占卜也半斤八两,有这功夫不如在格兰芬多塔楼晒晒太阳看看魔药书。到了塔楼才发现这个绝佳的位置被人捷足先登,一只白白胖胖的萨摩耶趴在那晒太阳,听见声响还转过头摇了摇尾巴。

郑云龙自己养了只橘猫,脸大腿短是个胖子,四脚兽的完美形态,所以对毛绒绒的小动物向来有好感,见没被对方排斥小心地过去摸了摸对方,长毛又软又厚实让人快乐得想把脸埋在里面。

“你是谁的呀,以前没有见过你。”郑云龙摸了摸他的脖子,却没翻到狗牌。


“你让他撸了。”杨晓宇说。

阿云嘎双手捂脸,点了点头。


那天回去之后他被王晰嫌弃一头烧烤味并嘲笑了一礼拜,冲进浴室愣是洗了半个小时才出来。但这也不能怪他呀,郑云龙吃了薯片手也不洗就来摸他脑袋,他又不能躲避。到底是斯莱特林,阿云嘎在三个月后终于找到机会,趁着对方变成阿尼玛格斯准备去拉文克劳的时候把他泼成落水的狐狸,并且拍照留念送给周深。

虽然第一次逛塔楼有一点点不愉快的小插曲,但撸狗这种事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而且对方的技术真的很好,下巴、颈窝还有耳朵后面的毛毛都照顾到了,阿云嘎跑格兰芬多跑得越发勤快,薅毛摸爪爪亲脑门蹭鼻子一条龙成就迅速达成,还有天晒着太阳睡着了直接被郑云龙带回格兰芬多寝室在他床上睡了一晚。


“那你说我是不是也该学一下阿尼玛格斯啊,你们都会了,看起来应该不是很难,”杨晓宇突然来了兴趣,“我还没跟Michael睡过呢。”

“你别打断我,”阿云嘎继续说,“上午你说了之后我还犹豫来着,下午感冒变重了,我就去了医疗翼,我拿到的那瓶魔药是郑云龙做的。”

五年级刚刚学完感冒药水,等级E以上的魔药都会被送到医疗翼,杨晓宇哼了一声示意他继续,阿云嘎深吸一口气,表情还有些回味:“他做的魔药是蜂蜜柚子茶味的诶,甜甜的,好好喝。”

连一直充当听众背景板的吴智哲都忍不住和杨晓宇一起叫出声,怀疑这人是不是误喝了迷情剂。阿云嘎愤愤地拍掉两只上来直冲他额头打算摸一摸他是不是发烧了的爪子,很是烦恼:“哎呀我就知道你们会是这个反应,但是我说的是真的呀,像饮料一样。”

“你不会因为一个魔药喜欢上人家了吧,”杨晓宇怪叫,“而且那个什么,蜂蜜柚子茶味的感冒药水,是不是真的还另说呢。”

“我没有!”阿云嘎大声否认,又忍不住强调,“是真的,甜甜哒。”


杨晓宇同郑云龙也算是半个朋友,平时不联系,但见到面了还是会聊上两句。他俩认识还是在一年级坐船去城堡的时候,那时候郑云龙半个身子扑在船外头伸手捞水草,据他说是浒苔,差点把船弄翻给杨晓宇吓个半死。

后来他进了格兰芬多,杨晓宇就一直以为他胆子挺大的,谁知二年级坐马车的时候对方缩在边上抖成一只鹌鹑,杨晓宇以为他是看不见夜骐所以没有安全感,抓着对方的手非要带着他去摸一摸差点被挠死。

但你要说他胆子小吧,这人二年级的时候月圆之夜敢一个人跑到禁林看独角兽生崽子。大半夜跑禁林不怕,回城堡的时候不知道被谁养的叫春的猫儿吓了一跳,快到寝室门口了摔一跤把画像都吵醒了,要不这事压根都不会被发现。

反正挺神奇一人。

还是吴智哲率先提出来的:“你们以前认识吧嘎嘎,不然你不会让他摸你的。”

“就是,”杨晓宇帮腔,“你开始都不肯让我摸呢。”

“你上来就想摸我屁股!”阿云嘎瞪他一眼,扭捏了一下,“那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好多课都是一起上的嘛。”

 

其实不止。虽然郑云龙的光辉历史一长串,一年级飞行课脚还没离地就开始叫唤,二年级因为同伴恶作剧被曼德拉草吓得从凳子摔下去,三年级了偶尔还会被楼梯整、大晚上的穿着睡衣站在斯莱特林门口徘徊,四年级上魔法史经常睡到流口水、睡觉就算了还在梦里唱歌,格兰芬多的魔药小王子在斯莱特林大大小小也算个名人,但阿云嘎要说的不是这个。

郑云龙有次被几个斯莱特林在打人柳附近拦住时阿云嘎和王晰其实在场,他俩正偷偷摸摸地在那练习阿尼玛格斯,阿云嘎本来要出去被王晰拦了下来,有脑子的斯莱特林向来谋定而后动,先看看再说。

虽然平时总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遇到事倒是半点不怵,他还顺手试验了新咒语成功把人倒挂在树上。结果还没高兴两秒钟,发现想不起来解咒又怕被扣分,可怜兮兮地跟人道歉说对不起但是我真的想不起来了,你们等咒语失效自己下来吧,还嘱咐说摔得可能有点疼注意别把脑袋怼脖子里了,然后脚底抹油立马溜了。

王晰似笑非笑地看着阿云嘎:“看见没,人家压根不用你帮。”

这算是比较近的一个事,还有个早一点的,二年级的时候几个人在杨晓宇寝室打牌,阿云嘎输得被贴的满脸条,杨晓宇一脚把他踹出门去厨房要宵夜。阿云嘎到了厨房发现家养小精灵都在尖叫着撞墙,郑云龙戴着一个跟处理曼德拉草时用的差不多的耳塞完全不受影响的在那掂锅,看见他还问炒嘎啦吃不吃。


“他真的好可爱呀。”阿云嘎说。

“噫。”杨晓宇抖了抖,“那你打算怎么办?”

阿云嘎咬了咬下唇,顺手把吃完的东西清理一新掉:“你们说我圣诞节的时候在槲寄生底下亲他怎么样,反正他不能躲。”

“不愧是你。”吴智哲点头,“但是你怎么知道他圣诞节一定留校呢。”

阿云嘎枯了。


郑云龙这个圣诞节还真留校,倒是阿云嘎不留,安东尼写了信来说他计划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假期,如果最可爱的弟弟不回去他一定会非常非常郁闷哒。

阿云嘎从霍格沃茨走的时候垂头丧气,另一个垂头丧气的人是王晰,周深本来都交了留校的条子,他父母又赶回了英国,临到最后一门考试结束匆匆找拉文克劳的院长余笛把留校的条子要回来,踩着火车的汽笛一路狂奔才赶上。

于是这个假期郑云龙发现他的狗变得异常暴躁。是的,在没有人来声明对萨摩耶的所属权后,郑云龙理直气壮地给它加了个定冠词,我发现的,也是我的。

好在假期限定的只能喂不让摸、非要摸就会被一脚踹上胸口的暴躁性格在假期结束后恢复正常,不然郑云龙都想把它抱去给教黑魔法防御术的肖杰看看是不是中了什么未知的黑魔法。


五年级的重头戏就是O.W.L考试,课业并不轻松,阿云嘎向来是实操优于理论,写论文更是弱项,周末在图书馆熬了大半天连午饭都省了,总算是搞定了草药课五英寸的论文,收拾完东西才想起来这个时间郑云龙大概率是在塔楼的,赶紧往格兰芬多跑。

日头落下去了一些,阳光的尾巴拖得更长一些,郑云龙靠在一个很有格兰芬多特色的红黄相间的垫子在打盹,王晰曾经吐槽那个配色简直就是番茄炒鸡蛋。阿云嘎用肉垫轻轻拍了拍他,见人没什么反应便放心地蹲在一边打量他,越看越觉得对方可爱,正想把自己团吧团吧塞进人怀里跟他一起眯个觉,突然听见熟悉的爪子哒哒哒踩在地上的声音。

颠颠地来装阿云嘎骗郑氏秘制鸡肉干的王晰:……

发现王晰居然想脚踩两只船而且撬的还是他墙角的阿云嘎:!!!

他俩同居,不是,同寝五年,彼此的狗样子见过多少次了,摇一摇尾巴就知道对方想干嘛。于是迷迷糊糊被吵醒的郑云龙一睁眼就看见两个一模一样的白毛团子大打出手,争相拿爪子糊对方脸。

郑云龙:???

左拥右抱是不要想的,郑云龙一只狗也没了。

王晰:呸,老子是狐狸!


没有狗撸的第二个星期天是去霍格莫德的日子,杨晓宇一大早八点跑到格兰芬多的门口托人把郑云龙喊出来,看见穿着睡裤睡眼惺忪的人出现在门口,立马蹲下来把狗抱起来过去塞在他怀里,酷酷地丢下一句“阿云嘎让我把他给你的,他喜欢喝热巧克力还要加很多棉花糖”就跑了,留下郑云龙一脸呆滞地看着怀里吐着舌头装傻的萨摩耶。

还挺趁手,跟个小秤砣似的。

狗吃过量巧克力会死,即使是巫师的狗也一样,这种常识郑云龙还是有的,结合之前发生的事情和杨晓宇的话,这时候如果还猜不出他就是个傻子。郑云龙随手在空气中一划看了眼时间,蹲下去把萨摩耶放在地上,右手朝上向它摊开:“我们十点半在帕笛芙夫人茶馆见好吗?”

狗把爪子放进他的掌心,郑云龙收拢手掌抓着左右摇了摇:“那说定了,一会儿见。”


阿云嘎路过一对对小情侣径直走到最角落处的位子,坐在那杯加了堆起来的小棉花糖的热巧克力的位子上,也不跟对方说话,坐下就拿着小勺子开始挑棉花糖吃,伸着舌头小心翼翼地舔,让它一点一点慢慢融化掉才看着他慢悠悠开口。

“郑云龙。”他说。

英语对阿云嘎来说是二外,向来脑子比嘴快,所有母语里的高级形容词和排比句统统都说不出来,一切表达都是简单而直接的,喜欢就是喜欢,完全无法掩饰。

“I marshmallow you.”*

郑云龙坐在他对面,想,我完蛋了。


fin


+1

郑云龙打赌输了被男朋友强行灌了两口减龄剂,被迫穿着蓬蓬的公主裙出席七年级毕业舞会。

衣服男朋友挑的,造型男朋友做的,走路都得靠男朋友扶着,全是为了报复对方六年级要亲(狐狸状态下)王晰的事情。

郑云龙当然不会傻得自己承认,是王晰跟阿云嘎吵架的时候本着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也是值得的原则秃噜出来的。

斯莱特林这些睚眦必报的毒蛇。郑云龙踩着六厘米的高跟鞋两腿打晃,笑得一脸牙疼地想,行,就给你这个面子,老子今天不艹得你喵喵叫我都丢戈德里克的脸。


减龄剂还是郑云龙熬的,药效他心里有数得很,拐着男朋友从舞会上提前溜走。走廊上没有学生只有画像,带着人跌跌撞撞跑到四楼先把他摁在墙上亲到腿软,把吃得差不多了的口红全蹭到他脸上才把阿云嘎拽进有求必应室。

阿云嘎被压进床里的时候还有空分神想这床怎么看起来这么眼熟,下一秒就被他慢慢长大的男朋友笑得头皮发麻。

“大龙,”阿云嘎被他圈在怀里哪里都没得躲,讨好地朝人笑了笑,“我错了大龙。”

“嗯乖,”郑云龙两手撑在他脑袋旁边,“我们今天可以来好好讨论讨论,你慢慢说。”


阿云嘎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有点懵,把旁边跟个火炉一样的郑云龙给推开,衣服都来不及穿就跳下床找魔杖,用飞来咒把头天给男朋友化妆用过的那只口红召唤过来,气得直接给四分五裂了。

该死的史大喜,给的什么破玩意儿。


+2

大喜:“特红啊,喜欢吗宝贝。”

安东尼皱眉:“你好好跟我弟弟说话。”


+3

被阿云嘎一顿控诉史大喜也很无奈:“那,你也没说不是你用啊。”

气愤小嘎:“那怪我咯!”

大喜:“那肯定……”

安东尼瞟了一眼,大喜:“肯定是怪我。”


+4

关于楼梯为什么总是会把郑云龙送到斯莱特林。

为什么是你不是别人,那是不是你的问题,要不要自己反省一下?


二年级打完牌从赫奇帕奇回寝室的阿云嘎捡到过一只猫。

橘的,脸大腿短是个胖子,身上还带点辣炒嘎啦的味道。

斯莱特林小甜甜蹲下来摸了半天觉得不能就这么白嫖,决定带回寝室洗香香了躺在床上慢慢嫖,不是,慢慢吸。


+5

龙嘎两个人在一起老夫老妻多少年了,就是不去魔法部登记。

王晰:“你俩搞什么呢?”

一问说是小时候都有一个婚礼梦想,婚礼上必须要有一个穿婚纱的仙女牵着自己走红毯。

童年梦想,非常神圣。

王晰:……直说是要看对方穿女装行吗,真诚点不好吗。

转头一人灌了一杯生子魔药,谁先怀上谁穿婚纱。

于是两人每次上床之前都要先打一架。


+6

阿云嘎:“郑云龙你滚蛋!不结!怀着孕穿婚纱不好看!”

郑云龙:“嘎嘎,你这肚子真的看不出来,你就是最好看的。”


+7

两个星期后阿云嘎一大早跑到厕所去吐的时候郑云龙在边上摸着他的背给他顺气,刚把人扶起来在床边坐下,自己转头扑向厕所。

郑云龙:呕。

阿云嘎在一瞬间体验了疑惑,担心,惊喜,我真牛逼和,幸灾乐祸,感情变化跌宕起伏。


+8

两位美人为了到底是都穿白色的婚纱,还是一黑一白再次大打出手。

郑云龙:“胡萝卜色你不要想!”

王晰:“……我再管你们我就是狗好吧,但是你们为什么不能结两次呢?”

郑云龙:“累,而且阿云嘎也不是很有钱。”


+9

七年级开学时郑云龙差点没赶上火车,阿云嘎从包厢里探出头:“大龙,快点~”

早就在包厢里坐着的王晰:“我觉得我应该离开。”

null
 @我爱小方皮肤好好~ 说要有结婚旅拍就要有!


真 fin


老王,对不起!这次又是你!下次我就让肖老师来承受这一切!


I marshmallow you. 我不记得是哪本书的了,中文翻的很奇怪我去找了原文发现是这个。

我喜欢像棉花糖一样黏着你,我喜欢你就像棉花糖一样是甜甜的,怎么翻译都好可爱。


写这篇全因为这个题目,还有就是想写和非母语的大美人调情多有趣。结果写了5k才写到……以前那个2k写完的那个我呢!

nars抢口红那阵,有个色号叫特工红嘛,一下子打错了,然后我:嗯?这么好,特攻、红。


来聊一聊哈利波特世界观啊


评论 ( 19 )
热度 ( 13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黄酱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