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向海,鸟投林,不可避免,退无可退

【云次方】ao没有纯友谊

很早之前的一个很瞎的脑洞,图一傻乐

龙嘎都是beta,同梗正经向 云开处

以及,众所周知我最近在看相声,所以…嘴炮文学


郑云龙就不明白了,那些a啊o的,上哪儿来的优越感,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够你休息的是怎么着啊,易感期啊发情期的,一休息就是一礼拜,耽误的工作谁来干,还不是我们这些勤勤恳恳的beta,还有脸骄傲了。要脸吗!

阿云嘎在边上帮腔,就是,beta多好啊,又不像o那么弱鸡,嗯,大部分的o,也不像a一样碰见发情的o就失去理智,没有性别歧视的意思,陈述事实而已。还有啊,那些a啊o啊的,为了社会稳定一到发情期就要被关在家里,推动社会进步全靠我们这些beta。


但是啊,作为搞艺术的,如果说是beta听上去就很平凡,21世纪了,要响应号召消灭歧视,但是有些事情哪能真就说到做到呢。

不过好在日常交往里一个个都人模狗样的装出一副很文明的样子,性别什么的除非主动告知,否则全靠猜。

反正娱乐圈a啊o的一抓一大把,究竟有几个是真的大家都心照不宣。


谁还不是一米八几的大老爷们了,郑云龙选择装a。

阿云嘎当然也选择装a,多新鲜啊,他装o图什么啊,图有那见色起意的给他下药吗。


不过脑子长在别人身上,很多事情就不是他们能够控制的了。

郑云龙荣登“你心目中的最a艺人”top 10。

阿云嘎找了一圈,挨个用指头点着,就怕手快滑过去漏掉了哪个,看了两遍还是没找到自己的名字,气得原地跳脚。

郑云龙推他:哈哈哈哈哈。

阿云嘎:笑屁啊,有话快说。

郑云龙:哈哈哈哈哈嘎子,你看这个哈哈哈哈哈,他们说你是o。

粉丝:阿云嘎啊,肯定是个o啊,而且一看就是喜欢装a的那种。


阿云嘎:装a是没错,但是大家一起装a,凭什么我就是个o?

郑云龙:看看我们嘎子这优秀的冷白皮小细腰,你不o谁o,再说了,你看我哪里像o。

阿云嘎:你这一身软肉就挺o的。

郑云龙:没看出来啊阿云嘎,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居然歧视我的肉,这可是你当初给我带饭一口一口吃出来的!

阿云嘎:那你看我的胸肌腹肌肱二头肌,不a吗?

郑云龙:a不a的不知道,倒是很有弹性。


阿云嘎去内蒙拍戏忘了扛一个信号塔,两个人俩月说的话不如以前一个上午说的多。就这阿云嘎回来了都不惦记着抱抱他,上来就问:大龙,你看我现在a不a!

郑云龙:……阿云嘎你没有心,这日子没法过了。

上下打量了一番,比以前壮了一圈,郑云龙戳一戳他的腹肌,给阿云嘎痒得一缩,又戳他胸肌,郑云龙点点头:a不a的不知道,反正我摸得挺开心。


声入人心第一期播出之后,阿云嘎信心满满地等着网络世界还自己一个清白。也不想想自己有什么清白,不都是装a,究竟是b装a还是o装a,好像也没什么差别。

粉丝:嘎子肯定是o装a!你们看他为了证明自己是a,居然对自己下这样的狠手!

郑云龙:哈哈哈哈哈嘎嘎快来敷面膜了。

阿云嘎:……


猜完了性别就要猜信息素了。

据说闻到过郑云龙信息素的幸运粉丝这样描述:就像在清晨的雪松林里,躺在被太阳晒得温暖蓬松的羽绒被里的感觉。

非常通感的叙述手法,除了清晨的太阳只能把被子晒得潮湿阴冷没法温暖,建议去高天鹤的语文课报个班。

有粉丝用比较平实的语言描述了一下:像maison margiela家的lazy sunday morning*。

对此感到好奇的郑云龙让时尚小达人阿云嘎给他寄了一个小样过来,恍然大悟:原来是舒肤佳啊。


至于阿云嘎,据说信息素是大草原落雨前凛冽的风的气息,肃杀凌厉是很适合装a的o的味道,但由于过于浅淡所以没人闻到过。

阿云嘎:啊?

郑云龙吸了一口嘎表示:明明是olay送的沐浴露的味道,跟我一样,嘻嘻。


阿云嘎终于扳回一城还要归功于老云家的小幺,黄子说顺嘴了,直接在节目里喊出来嘎爸龙妈。阿云嘎眉开眼笑,愉快冲浪并给郑云龙看微博,实时追踪粉丝整理的郑云龙可能也是o装a的证据。

郑云龙:biang的我怎么会有这种粉丝。

阿云嘎:绒绒哈哈哈哈哈。

郑云龙:……

阿云嘎:哎呀好漂亮的绒绒。

郑云龙捧着手机棒读:漂亮姐姐!我可以。

屏幕上是一张长发阿云嘎。

阿云嘎:……


阿云嘎:我们没有你们想象的关系。

粉丝:你说什么!阿云嘎我劝你谨言慎行!你俩那动手动脚,有事没事抠抠搜搜的样子,你想清楚了说话!

阿云嘎:但我们的情谊更深。

本来以为锤得不能再锤得小情侣被亲手盖章be,cp粉哭出一个贝加尔湖:原来ao真的有纯友谊,我们没有你们想的那种关系,但我们情谊更深呜呜呜呜呜。

正在学习冲浪的郑云龙:嗯?我们确实不是ao关系啊。但我俩结婚了啊,怎么就纯友谊了,嘎子这什么意思啊。

郑云龙v:你移情别恋了吗@阿云嘎v

粉丝:?????

阿云嘎v回复郑云龙v:哈哈哈哈哈我的大龙你tei可爱啦。

粉丝:行吧,ao之间的纯友谊果然难以理解。


fin


*lazy sunday morning,还挺好闻的,我觉得前调很像舒肤佳,但我同学说不像,大概因人而异吧


评论 ( 10 )
热度 ( 23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黄酱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