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向海,鸟投林,不可避免,退无可退

【云次方】排行第二的杀手很生气

狂野目标au,大纲文

杀手龙/艺术品窃贼嘎


肖杰欲言又止,对面这家伙已经吃第三碗饭了:“你能不能去找个女朋友搬出去住?一天天的,吃我的住我的还不交生活费。”

郑云龙抬起头,拿上目线看他:“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爸爸你这么狠心的吗?”

这看谁谁渣的眼神反正肖杰是没顶住,盯着大米饭开口:“吃吃吃,这一锅都是你的!”

转头就给郑云龙接了个任务把人踢出去了。


雇主是这么说的,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小骗子。

郑云龙:你这警察叔叔都没法发通缉令你知道吗。

但还是得去,谁让他师父定金都收了呢。


还真被他找到了,长得特别好看的小骗子。

那是真好看啊。

结果转头就把人跟丢了。杀手榜排第一的人连目标都跟丢了,说出去脸都没了,干脆别在这行混了,直接玩完。


不过这事其实真怪不了郑云龙。

他最开始追的是个走成熟美艳路线的大美人,高跟鞋金色短发,穿个火红的小裙子,整一个圣诞节吉祥物。

他跟着人一起穿过了一家女装店大美人就不见了,走了两步才发现原来前面那个穿白色纱裙的仙女,就是刚刚那个大美人。

郑云龙:……

眼看着就要抓住仙女的裙角了,眨个眼的功夫前面多出来一只背着吉他的小熊,穿着背心露出白白胖胖的手臂,腰上还系了件衬衣。

这他妈是不是有霓虹节目组跟拍啊,超级变变变吗。

郑云龙:好累,这钱能不赚了吗?

不可以,你拿了定金不完成任务会被追杀哒。


紧赶慢赶地追了一路,一路都把人丢了,也是不能更丢人。好容易追到停车场想着这下跑不掉了吧,人就在眼皮子跟前消失了。

郑云龙:只要我假装自己是个jpg就不会尴尬。


阿云嘎:“喂,你干嘛一直追我呀~”

他穿了件篮球服,绑着小脏辫盘腿坐在郑云龙正后方的小铁皮盒子的车前盖上喊他。

郑云龙:因为爱情?

还没说话突然有枪声,阿云嘎也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个棒球棍,直接把车玻璃敲了爬进去,结果半天点不着火。郑云龙差点给枪扫着就地一滚,打开车门钻进去给他把车启动了。

郑云龙:“快走。”


是真没想到阿云嘎开车这么野,跟开碰碰车一样,郑云龙坐在副驾帮他开枪打别的车,倒是干掉了两辆车,但是他也快被颠吐了。

郑云龙:“我来开,快点!不然我把你辫子都拆了!”

阿云嘎一边嘟囔着“干嘛呀”一边往后爬,换成郑云龙开车阿云嘎开枪。


肖杰看着停在家门口的小破车:“徒弟你真的去抓女朋友了吗?”

车门突然动了一下,阿云嘎吓得搂着郑云龙脖子跳起来,俩人抱在一起尖叫。

肖杰:我不认识他们。

门又动了一下,探出来一个脑袋,哇啦一声吐了。

蔡程昱也是倒霉,撬了一打车门都没成功,好容易碰到一辆没锁,钻进去正躺车里睡觉呢,谁知道突然车就开了,刚想爬起来一下子就被撞晕了,刚醒。

肖杰咔咔鼓掌:“……牛逼啊郑云龙,你是还捡了个崽继承事业吗?”


当天晚上因为郑云龙任务失败,雇主派了排行第二的杀手来干掉他们两个。肖杰半夜被火警警报吵醒,举着伞被摁头看某两个人表演以为要死了赶紧告白、抱头痛亲的戏码。

排行第二的杀手:“那个,火警警报关一下好吧,我是个男低音,我怕我讲话你们听不见。”

郑云龙:“嘎咂!”

阿云嘎:“大龙!”

肖杰:呕。

老王:呕。

蔡蔡:呕。

肖杰看向老王:“要不你还是做了他俩吧,搞快点。”


fin



评论 ( 8 )
热度 ( 18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黄酱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