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向海,鸟投林,不可避免,退无可退

【云次方】图画完了吗

建筑组的段子


【开学第一周】

李浩民:“我床号多少?”

吴智哲抬头看了他一眼。

“我的吗?我的床号?”李浩民有些疑惑,又确认了一遍。然后费劲地把脑袋探出来看了看贴在床头的纸条,非常自信,“学长我4号床的。”

吴智哲:“傻逼,人家是问你长号多少!”


【开学一个月】

吴智哲:“我靠李浩民又是你丫的,挖老子白色水粉就算了,你还不擦刮刀,做个人吧你!”

李浩民:“白颜料是画室公共财产,挖你一点怎么了?”

瑟瑟发抖的其他人:……五秒钟前我们要分一点您老就差上脚踹了。


吴智哲拿起刷子,想想又放下,换了个小号一点的,戳进黑色颜料在他的苹果上画了一笔。

李浩民:“我靠,要脸吗?”

吴智哲:“反正比你要!”

李浩民(赶紧去看看苹果要怎么补救):“卧槽吴智哲你怎么这么小心眼,老子刚换的水你就在里面洗笔?”

吴智哲:“对不起放错了,但是谁让你把水桶放我脚边的,活该。”

李浩民:“行,你行,你晚上不许用我的洗发水。”

吴智哲:“不用就不用,那你也别用我的沐浴露。”

其他人:……?


【大一期末通宵画图后的一早】

李浩民:“可以啊,这线排的,起笔落笔都看不见接头。”

吴智哲(把画板往边上推一点):“你站边上点,你要是敢把油条掉老子图上……”

啪嗒。

吴智哲:……

李浩民:……

吴智哲:“李浩民我杀了你!!!”


【大五做完作品集】

李浩民(倒着翻作品集,指着对方作品集里的素描):“让你画我了吗,画我给钱了吗?”

吴智哲(把对方作品集翻到最前页指着照片):“用我的摄影作品当照片,给钱了吗?”

李浩民:“呸,那是模特长得好,不然你以为你摄影课怎么拿到的最高分。”

吴智哲:“嗯,模特是长得挺好看的。”

李浩民:……艹,居然没骚过他。

吴智哲(终于翻到最后,指着一幅铅笔淡彩的人像):“浩民哥~不解释解释吗~”

李浩民:“你别,你好好说话。”


【工作后】

李浩民:“牛逼呀吴智哲,以后就要叫您吴工哈哈哈哈哈了吧,吴工哈哈哈哈哈,家里鞋柜要不给您单列出一个。”

吴智哲:艹。


【带了第一个实习生】

梁朋杰:“浩民哥,你看我画的怎么样?”

李浩民:“嗯,不错,抓紧时间,画完了赶紧重画一遍。”

梁朋杰:……


【第一个大型方案】

方书剑:“浩民哥还不下班吗?”

李浩民:“嗯,明天要出图,今晚估计得通宵了。”

吴智哲(把东西递过去):“还在给你的北极熊画窝呢。”

李浩民:“你丫的企鹅馆画完了吗?”

吴智哲:“画倒是没画完,但是快收尾了,所以我打算先下楼看场电影,吃一桶巧克力焦糖爆米花,再上来画图。”

李浩民:(比中指)滚!


【另一边在画地下车库的小朋友们】

黄子:“张超张超,我刚看见智哲哥递了个东西给浩民哥。”

张超:“这有什么。”

黄子:“你不好奇是什么吗?”

张超:“不好奇。”

黄子:“我求求你好奇一下吧,我要憋死了。”

张超:“行吧,看在小黄子你求爷的份上。”

黄子:“快问我快问我。”

张超:“是什么?”

黄子:“是一个jio盆!jio盆!这大的jio盆。”

张超:???

因为要通宵正在泡脚的李浩民:阿嚏,谁他妈在念叨老子。


【某个通宵之后的早晨】

美声问好蔡程昱:“浩民哥早上好!”

正在刷牙李浩民:“咳咳,蔡蔡,有你这么个弟弟,我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一个平常的、需要赶图的早上】

吴智哲:“宣布个事情哈~”

李浩民:“今天晚上我俩结婚。”

吴智哲:“大家都来呀~”

李浩民:“行了行了,快画图吧。”

1975:?????


fin



评论 ( 13 )
热度 ( 63 )

© 奶黄酱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