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向海,鸟投林,不可避免,退无可退

【云次方】笑一笑,少一少

一个段子合集


01

阿云嘎:大龙,跟我去健身房吧

郑云龙:不去,我在运动了

阿云嘎:???(你明明在床上躺着,玩的还是我的手机

郑云龙:我在做仰卧起坐

今天先仰卧。


02

如果刘大爷参加的是声一,不忙的时候可能会带大家一起做瑜伽,所有学音乐剧的都来给国王捧场。

刘岩:好,平躺在垫子上,闭上眼睛,四肢放松,放松,放松

five minutes later……

刘岩:盘腿坐直,双手合十,深呼吸,慢慢低头

阿云嘎(小声):大龙,大龙,别睡了大龙


03

众所周知,每到冬天北方人就可以承接一项业务,小本生意童叟无欺。

雪地代写。

名字一个五块,两个九折,爱心加一块。

南方人不甘示弱,祖传蟑螂刻字。

山东人郑云龙从北京跑到上海,失去了承接第一项业务的地理优势。

租房子第一天被蟑螂吓得跳脚,也没有承接第二项业务的勇气。


阿云嘎睡一觉起来给郑云龙发微信照片。

雪地.jpg

郑云龙发过来一个十块的红包,和雪地代写的那条微博。

阿云嘎蹬蹬蹬跑下楼,过了十分钟发过去一张图。

郑云龙❤️⚡️

郑云龙:?龙哥去消协告你信不信

阿云嘎:好嘛~

委委屈屈的退回去两块钱。

嘎字那么多笔划,手很冷的呀。


04

陈博豪把黄子弘凡亲吐啦!

Q:博豪亲的是黄子吗?


郑云龙背着阿云嘎和刘师傅喝酒。

Q1:“背”在这里念一声还是四声?

Q2:请解释这句话。


讨打小郑:郑云龙bèi着嘎嘎,和刘师傅喝酒。

苦闷小郑:郑云龙bèi着嘎嘎和刘师傅,一个人喝酒。

爱妻小郑:郑云龙bēi着嘎嘎,和刘师傅喝酒。

杂技小郑:郑云龙bēi着嘎嘎和刘师傅,喝酒。


在被问到关于“妥协”的话题时,郑云龙表示“看对象”。

Q:“对象”在这里是特指还是泛指?


05

方方换了微信头像。


阿云嘎私信郑云龙:你看他是不是谈恋爱了?

郑云龙:把超儿叫来问一下。

 

张超一看表示,这就是情头,肯定谈了。

做大哥的第二天要去帮弟弟开家长会,没办法,爹爹们太忙,老云家都是哥哥带弟弟,开家长会的时候去侦查一下。

到学校一看立马就知道是谁了。

超儿:嗨,就那个龚七呗,谁还看不出来了。

跟这猫一样一样的。


06

郑云龙一觉醒来牙疼。

刷牙的时候其实只是隐隐有点疼,等到吃早饭的时候突然就疼得一激灵。

改换另一边小口小口吃早饭,打视频给还在帝都的阿云嘎告状。

阿云嘎:大龙你脸有点肿诶。


阿云嘎眼里现在郑云龙就是这样的↓

像那只被蜜蜂蛰了回来告状的可怜小猫咪。


阿云嘎:大龙给你买了药,你等下记得开门。

郑云龙:知道了知道了。


众所周知,喝热水和早点睡,包治百病延年益寿。

郑云龙都按修仙的标准来完成这两样的。

虽然药只吃了一次,但是猫坚决贯彻落实睡觉这一条,等两脚兽晚上带吃的来。


郑云龙:嘶,卧槽你这个蒙古大夫,老子右边疼你还亲右边。

阿云嘎:对不起对不起,那这边再亲一下好吧,快吃晚饭吧,吃饱了好得快。


阿云嘎给他买了粥,青菜香菇鸡丝的,老鲜了。

两分钟之后郑云龙摔了勺子。

郑云龙:你妈的,带着你的小馄饨和烧烤,麻利地滚去厕所吃!


07

一群龙猫蹲在公司楼下的停车场。

麦扣:我喜欢那个小白猪。

Stacce:是那个去便利店买草莓蛋糕的小屁孩吗?

杨晓宇的山地车侧面安了个篓子,就停在便利店门口

Stacce:我喜欢那个开法拉利的帅哥,要是他的车不是胡萝卜色的就更好了。

麦扣:(自言自语)我觉得我可以钻到他包里。(问西西)那你想要什么色?

Stacce:我瞧着粉色豹纹不错。

说话间有个雕塑精从楼里匆匆出来,郑云龙蹭地蹿到一福特金牛座的车顶,拍一拍:这个,我的。


在路口等红灯的阿云嘎突然发现:我靠,后视镜里这猫哪来的?




08

Michael有事出差,把兔子给郑云龙养着,顺便把他拉进了群里。郑云龙从前是个回微信有时差的主儿,大多数时候都想不起来自己手机里除了蓝色的点外卖的那个app,还有个绿色的能拿来跟人聊天。

但自从加了宠物医院的群就不一样了,没事就戳开那坨绿色的,有点什么事情就要抓着一个医生问一问。

比如今天兔子从桌子上滚下去了啊,明天一脚把水碗踹翻了,后天生气了、蹲在门后叼着窗帘,一提窗帘连着兔子一起拎起来,牙挂在上头拉了个好大的口子。

郑云龙:@阿云嘎嘎 嘎医生您给看看,这兔子吃了饭就不动了,是怎么回事啊。

杨晓宇:谁爱动谁动,反正我不动,Michael怎么还没回来呀。


fin

评论 ( 11 )
热度 ( 1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黄酱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