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向海,鸟投林,不可避免,退无可退

【声入人心】学魔法的人不能太熟

题目来自高杨:所以学艺术的人不能太熟了

hp au,就是个沙雕笑话合集,年龄都是乱的

大龙格兰芬多,嘎嘎赫奇帕奇


01

贾凡去接蔡尧之前被王凯喊去看独角兽下崽子,耽搁了,找学生也花了点功夫,就干脆走的壁炉。

正在沙发边上叠千纸鹤的真的只有一米八八的骗你我矮十厘米的蔡尧。

全O毕业的前傲罗现古代魔纹教授读了两遍。


贾凡站在壁炉前抓起一把飞路粉:“跟在我后面,学着我的样子,懂了吗?”

蔡尧点头。

贾凡:“斜角巷。”

蔡尧:“斜脚巷。”

贾凡:你家正方形长脚的吗!


02

余笛接到龚子棋之后其实有点担心孩子未来的学习。

后来发现还好,没什么咒语需要区分前后鼻音。


03

但是放狠话的时候可能需要用到,比如决斗之前,练习的也算。

蔡程昱:“你输了就要承认我是高贵的王子。”

龚子棋:“你做闷!”


04

圣诞舞会前贾凡被派去格兰芬多教他们跳舞,到的时候发现大家围成一圈,把方书剑和翟李朔天围在里面。

方书剑正在和翟李掰头,看见贾凡来了跳得更起劲。

贾凡:“咒立停!谁!这种恶作剧的咒语怎么能用在同学身上!”


*凡凡以为方方中了塔拉泰朗舞


05

廖佳琳正在讲怎么给曼德拉草换盆。

郑云龙小声喊:“嘎子。”

阿云嘎也小声问:“干嘛?”

郑云龙继续小声:“看我。”

然后打了个巨大的喷嚏。

阿云嘎:哈哈哈哈哈就很像骆驼打响鼻的样子,tei可爱啦。


讲台前面廖佳琳已经把曼达拉草拽出来了,前五分钟讲重点的时候郑云龙正在酝酿喷嚏,压根没听到圣权回答问题到底说了些什么。

郑云龙:“蔡程昱,闭嘴!”

蔡蔡:???


06

练习阿尼玛格斯是非常危险的,两个人只能每天晚上宵禁之后偷偷溜出来在禁林边上练。黑灯瞎火的,只有远处城堡里透出来的一点光。

成功的那天两个人看着影子都很激动,可大可厉害可威风了。

郑云龙——豹子。

阿云嘎——草原狼。


第二天白天。

郑云龙↓

null

阿云嘎↓
null
他俩一般大,所以昨晚谁都没意识到自己被一拎后颈就能带走。


不过也是有好处的,晚上黄子弘凡就看见郑云龙怀里揣着只漂亮的小狗崽进了寝室。

黄子:“哇,大龙哥我可以摸一下吗?”

郑云龙:“不行,我的。”


07

魁地奇比赛的时候阿云嘎跑到格兰芬多的看台看的,亲切的拍了拍龚子棋,示意学弟往边上坐一点点。

然后把自己挤在郑云龙和龚子棋中间。挤不挤不知道,但估计挺暖和,挨那么紧。

魔咒小王子蔡程昱:要不我给施个空间咒让他们坐的宽敞些吧。

张超:“无声无息。”


08

众所周知,守护神咒的形态和喜欢的人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郑云龙:哈哈哈哈哈现在所有人都要知道嘎子是个虚张声势的奶狗了。

(阿云嘎:狼!幼崽也是狼!

阿云嘎:大龙和胖子长一样的这件事情要瞒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呼神唤卫。

阿云嘎的先成型,看起来倒像是个大型动物。

郑云龙瞪着他:“你移情别恋了吗?”

个biang的骆驼。


郑云龙:“哈哈哈哈哈嘎子来笑一个,把牙露出来跟它打个招呼。”

是一只垂耳兔。

这也要怪兔兔吗!


09

这天阿云嘎收到了一封吼叫信:最烦阿云嘎!老,皱,旧。

一桌子小朋友吓得不敢动。

阿云嘎:哎呀我当然知道呀,我们大龙就是吃醋了。


圣权:我真的就只是想嘎子哥带我去厨房吃宵夜。


10

斯莱特林的口令改了,级长被迫蹲在门口。

高杨是黄子弘凡帮他喊开的,简弘亦是高天鹤帮忙的。

口令是级长的小百灵设的。

yurrrrrrrr


fin


口令是深深的杀猪音,深深真的是快乐瀑布哈哈哈哈哈,演唱会上的哈库那玛塔塔我真的隔天就要快乐一下


其他文在这里

评论 ( 19 )
热度 ( 33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黄酱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