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向海,鸟投林,不可避免,退无可退

【云次方】818那个天煞孤星的弟弟

有点无趣的论坛体,感觉这种风格不适合本选手,以后少搞


1L

如题


2L

天煞孤星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弟弟做错了什么,他不过就是没有cp而已!


3L

我们弟弟唱跳俱佳就是要独美怎么了,嗯?不可以吗?


4L

emmmm倒也不怎么,只是吧这个节目,它本质是一个婚恋主题的音乐类节目,你要是没有cp吧,就显得很不合群。


5L

不合群笑死,嗨呀水果台就喜欢搞这种炒作,其实大部分还是剧本吧,你《声》第一期又穷又原生态,倒是成了好多对,后面的大多都是生拉硬拽啦。


6L

同意楼上,我觉得是弟弟本身不愿意吧,就有时候我觉得还挺甜,镜头一转弟弟,弟弟看着周围人一副嗑到了的样子露出费解的表情,我总觉得他要说:平凡。


7L

有那个声了!禁止发语音。


8L

确认过眼神,都是追过《声1》的人,不过来看这次sp的应该都是追过《声1》的吧,那个抬腿就上张嘴high c的是佳昱的崽吧,和蔡蔡的傻气如出一辙。


9L

那个看起来热爱美黑的小漂亮是小凡高家的,跟高杨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就问问黄子的基因有多强。


10L

当年湖里还成了哪几对?那群人真可怕,上了个婚恋节目,后来生孩子也是前后脚的事。


11L

顺溜看着长大的,没什么悬念。我觉得那个小柴犬是龚方的崽,但是另外有个小甜甜我觉得很像方方。


12L

要不是崽子太像爹,谁能知道那群人的娃长什么样。一个个看着跟筛子一样,娃捂得倒是严严实实,说着流下了眼泪。


13L

别说了,这是他们愿意让我们知道我们才能知道,本质five罢了。


14L

郑云龙:我回味够了才能告诉你们。


15L

楼上闭嘴,靠,我又想起当年,他跟嘎子直播事故捅破了已婚事实,这两个狠人晒完证不到半年说生了,结果那么多年,愣是一直没被人拍到小郑。


16L

其实被拍到了,但是小郑手里总有个娃娃,他俩拎起小郑就跑,一直没被拍到脸。


17L

啊?后来阿云嘎在医院被拍旁边那个小姑娘的正脸不是很清楚吗?小郑太甜了,像个混血洋娃娃,我可以!


18L

你不行,下一个。


19L

楼上上一看就是后入坑还不补课的,那段时间郑云龙在巡演,小郑陪阿云嘎去产检,按照郑云龙一贯的风格我觉得意思是:这个崽我回味够了,给你们看看我闺女多可爱。

没见他后来又开始捂老二了吗?我们至今未知郑家老二是弟弟还是妹妹。


20L

楼都歪不见了,不是在说弟弟嘛。

btw我觉得小漂亮真的很像黄子啊,感觉特别会嗑。他们一起玩游戏那次,佳昱的崽不知道说了什么,这群人真的好吵完全听不清,然后小柴犬起身去拿那个果盘,放得有点远,然后给递过去了,动作那叫一个行云流水。


21L

本棋昱选手宣布既然是这样,小柴犬就是g7的崽子没跑啦!


22L

楼上跟张超学的逻辑吗?


23L

……你们都不看微博的吗?弟弟明显也是湖里的小崽子啊。你们难道没发现,上面几个被点名的,还有弟弟,Henry在点评的时候都更严格一点吗。


24L

???


25L

这么一说确实是。


26L

下一期不是前辈探班嘛,吉尔刚发的,他明显跟有几个特别熟,小漂亮被公主抱做深蹲了,然后吉尔跟弟弟说,弟弟,摸摸叔叔肌肉。


27L

吉尔,不愧是你。


28L

等下,你们不觉得这话有点别扭吗?这辈分不对吧,正确的不是:弟弟,摸摸哥肌肉。


29L

代代,快把光哥吐出来。


30L

是哦,一般会说,小侄子,摸摸叔叔肌肉,这个辈分才对吧。


31L

哈哈哈哈哈好烦,走开!


32L

那么已知弟弟是湖里的崽子,我们可以一个个来做排除法。


33L

……好像都排除完了,虽然弟弟看身高我盲猜一个巧儿,但是你看看这拥有灵魂的样子,看看!


34L

哈哈哈哈哈探班花絮出了!原来那天方方也去了,只是没唱歌,方方努力要去拍弟弟的肩膀哈哈哈哈哈还垫脚。


35L

弟弟乖巧地蹲着,一看就是平时被rua得很熟练的样子。


36L

破案了,那俩都是龚方的崽子,完全不会被认错的双胞胎。


37L

喔唷,方方牛逼啊。


38L

所以弟弟到底是谁的崽子啊,好奇心快要杀死我。


39L

讲道理,从这个长相……


40L

这个唱腔……


41L

这个十六拍的强音……


42L

这个总是很困……


43L

这个想不起手机密码的样子……


44L

???你们总不会要说这是郑龙的崽子吧。


45L

代入这个设定感觉是有点点像郑龙诶。


46L

阿云嘎.jpg

郑云龙.jpg

小郑小时候的照片.jpg

我觉得不是。


47L

楼上你来搞笑的吧,你放小郑五六岁的照片能对比出来个毛线啊。


48L

不是啊你们看小郑,仔细看,众所周知嘎长了一张中外友好的混血脸,你看看这个小郑,多混血,再看看弟弟,就很不混血啊。


49L

btw我们小郑确实是混血哦,内蒙混青岛,蒙汉混血。


50L

哈哈哈哈哈神他妈内蒙混青岛,那我北京混天津。


51L

内蒙混青岛怎么了,这距离放在欧洲那就是跨国了。


52L

第一期试唱.avi

你们还记不记得权权当时,廖老师一翻简历,给Henry解释说,这谁啊,然后一看,哦,原来是这样。

熟不熟悉!你们看看这个片段!Henry第一期这个样子不就是翻版吗,一毛一样啊!


53L

你们不觉得弟弟很多余吗,节目组炒的cp,自己组的cp,排除弟弟剩下35个人就差排列组合了,而弟弟独美。


54L

哈哈哈哈哈你这个逻辑深得我心,有龙嘎在的地方其他人都多余,弟弟这么多余,所以一定是龙嘎的崽。


55L

小郑:?有被内涵到。


……


118L

我们弟弟有cp了!


119L

喜极而泣,果然搞cp还是要有大手,我先嗑为敬。


120L

剪得太好了!说实话我本来吃的是佳昱的崽和方方家小甜甜的,但是!这个三角恋他不香吗?红白玫瑰呜呜呜呜呜太好嗑了。


121L

还有这个,每对cp都逃不掉的《狐狸精》哈哈哈哈哈。


122L

这个up好高产,我之前早上才看到《红玫瑰》关注了,下午太太就更新了《狐狸精》,正经又沙雕,我喜欢。


123L

那个黑道au也好带感,金边眼镜我永远的爱啊啊啊啊啊。


124L

这个太太真的超绝,她还在lofter上写文,all弟,跟弟弟有一点交集的都被拉郎了。


125L

哈哈哈哈哈爱他就让他做受。


126L

看看人家嗑cp的样子,再看看我嗑cp的样子,人跟人真的是不同的,太太居然这么快还出了个同人曲,真是绝了。


127L

作词作曲演唱同一个人,声音也超好听,神仙太太。


128L

等等等……等一下?是我瞎了吗?

洪之光评论视频.jpg


129L

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这是,小郑?我嗑的cp的崽子现在跟我一起追小爱豆?


130L

我靠真的是小郑,刚川子点赞了那首歌,说编曲做得不错。


131L

小郑回了,谢谢川子叔叔~

这个波浪号它就很灵性。


132L

哦也回吉尔了,说让吉尔叔叔一起加油!

我:???我特么是可以蹲到一个吉尔给弟弟剪的视频吗?


133L

也可能是吉尔带弟弟健身的视频。


134L

哈哈哈哈哈魔鬼,吉尔的热身做完我就死了。


135L

黄子也来了,黄子说……他也要?

你要啥?要给你家小漂亮也剪一个吗,是这个意思吗???


136L

哈哈哈哈哈黄子把你的b站账号交出来!

……


285L

哈哈哈哈哈我笑死,有人看到小郑今天出的图吗?


286L

图拍得超好,而且弟弟朝小郑笑诶,省电模式的弟弟看小郑镜头的时候可精神了。


287L

但是这个站子名字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你就是个弟弟。


288L

弟弟:我虽然年纪小,倒也不必如此。


289L

小郑的图修得挺好诶,之前嘎家有几个站子,总是修成零毛孔,看起来特别像建模的假人,感到害怕。


290L

后来有一个修得蛮好的,龙嘎都拍,我特别喜欢收她的图,而且有时候还能拍到剧场后台,就很,瑞思拜。


291L

你们看到小郑的水印了吗?在弟弟衣领角那里,有点小。这不就是楼上说的那个云次方大粉?我感觉她看过所有的剧,而且还不止一遍。


292L

……靠,看到了。


293L

那些年我们从来不知道郑龙的另一只猫叫什么。


294L

因为……


295L

他可能……


296L

根本就……


297L

只有一只猫。


298L

我觉得那个“⚡️秘密⚡️”的水印就是在嘲笑我!敲里妈!


299L

难怪人家看过所有的剧,人家根本从小就是在剧场长大的。


300L

龙嘎养女儿养得真好啊,我之前还追小郑的条漫来着。


301L

说到条漫,感觉停更好久了哦,快一年了吧。


302L

差不多,当时说有事情要停更一年。


303L

嗨,谁能想到我还看过云次方纪实漫画呢。


304L

说不定lofter上还有文呢。


305L

嗯?小郑不是在写弟弟的拉郎吗,说不定真的有哦。


306L

太可怕了,小郑一天到底有多少个小时啊,我感觉我一天48小时不睡觉也干不了这么多事情啊。


307L

你看看人家俩爹是谁。


308L

是谁?

是他们,无情的票贩子。


309L

哈哈哈哈哈想到我昨天又没有抢到票,眼泪不禁掉了下来。


310L

他俩演的时候,我抢不到票,他俩自己做剧了,我还是抢不到票,这次他俩自己的剧自己演,我怎么可能抢到票呢。

我真傻,真的,就我这个手速怎么可能抢到票呢。


311L

郑云龙为了卖票也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我记得有一年,就小郑已经被拍到之后,我终于不用看他闺女后脑勺了,小郑甜甜地朝我笑,问我:抢票了吗?要来看喏。

还比了个心,姐姐倒是想啊,你看姐姐抢得到吗?


312L

我记得!那次我抢到了哈哈哈哈哈,那次是他俩第一次自己做剧,虽然还是很成熟,但是剧本完整度已经很好了,歌也都好好听。


313L

来人,把楼上叉出去。


314L

我知道呜呜呜呜呜,那次我抢到了,结果临时出差,我恨。听说那次小郑也上了?


315L

昂,很短,是一个闪回的片段,小郑演嘎小时候,谢幕的时候牵着他俩一起出来的。


316L

说起来后来好像就没什么小郑的消息了。


317L

后来就上学了嘛,听说放假的时候如果有剧小郑可能会演,跟彩蛋一样。


318L

不知道小郑会不会也演音乐剧哦。


319L

诶小郑哪一年的来着,现在应该大学毕业了吧。


320L

昂,毕业快两年了,感觉没有做这一行,音乐剧圈子挺小的,龙嘎的女儿要是演剧不可能没有风声的。


321L

唉,感觉有点点可惜。


……


435L

机场照.jpg

弟弟边上这个女孩子是谁啊,才十八岁就有女朋友了吗,妈妈不允许。


436L

虽然按我们弟弟的热度,我觉得弟弟不会有私生,也没人卖他行程,但是楼上你这照片清晰度有点可怕啊。


437L

没有没有,我等我朋友,然后他俩在那站那聊天,好像也在等人,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拍了。


438L

弟弟真是没有一点公众人物的自觉。

不过这个小姐姐好好看啊,不笑的时候是那种很冷艳的好看,笑起来好甜。


439L

有一说一,还挺配的。


440L

那个女生可能是小郑啊卧槽!


441L

啊哈?那是小郑?


442L

帽子对比图.jpg

这就是上礼拜嘎抢走的那顶,本来是龙的帽子,一样一样的,这个线头这,要不是同一顶我直播吃键盘。


443L

倒也不必如此。

但我觉得你说得对。


444L

过于震惊不知该说些什么。


445L

今天看片会,小郑应该是来拍那个的。


446L

不知为何我突然想到了当年云次方还没火在剧场看他们的那批人,小郑是不是看好弟弟这只原始股。


447L

靠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形容。


448L

你们是不是傻了,弟弟八成是湖里的崽子啊,小郑认识他一点不奇怪啊。


449L

是哦,一直没扒出来我都忘了这事。


450L

哇,青梅竹马,谁不喜欢姐姐呢!还是这么好看的姐姐!


451L

此处@郑云龙,你家小郑被人拱了!


452L

楼上内涵弟弟是猪,举报了。


453L

哈哈哈哈哈郑龙你也有今天,当年拐走嘎子,他俩公开之后肖杰老师就在微博上骂他,说自己的好白菜被猪拱了。


……


468L

额,弟弟这个回答,我……


469L

我们没有你们想的那个方向,你们愿意想象美好是很好的,但我们的情谊更深。

这个……


470L

虽然但是,直接抄袭长辈的话是不是不太好,虽然你是湖里的崽子。


471L

靠,虽然我也挺喜欢弟弟的,但是这么直接用嘎子当年话,我好难受啊。


472L

我也有点。


473L

郑云龙DL:能不能有点创意。

嗯???


474L

嚯,这是直接diss了吧。


475L

新来的小粉丝瑟瑟发抖,这句话怎么了吗?


476L

云次方小课堂开课啦~当时《声》第一季,郑云龙和阿云嘎被问到同样的问题,阿云嘎说:你们愿意想象美好是很好的,但我们的情谊更深。


477L

弟弟倒是前面加了一句哈哈哈哈哈,毕竟当时龙嘎已经领证了。


478L

小郑作为一个站子,转发了龙哥的微博?

还评论:你不要脸。

哈哈哈哈哈笑死,小郑在小爱豆和父母之间选择了父母爱情。


479L

emmmm我刚想说龙哥这次怎么这么快又记起了密码,然后发现居然是转的小郑拍的图,还有熟悉的波浪号。

郑云龙DL:转发微博谢谢大家喜欢我们家弟弟~

又切错号了阿云嘎哈哈哈哈哈。


480L

所以龙哥是在diss自己老公的小爱豆吗,他吃醋了哈哈哈哈哈!


481L

讲道理这个走向很迷啊,这么多年阿云嘎的微博除了营业卖票,什么时候发过别的。


482L

他发过,不过都不是用的自己的号🙄️


483L

是微博疯了,还是我疯了。


484L

我火速赶到,发生了什么!


485L

弟弟穿皮卡丘毛绒绒睡衣在地上爬.jpg

弟弟巧克力蛋糕吃一脸.jpg

弟弟小时候扎辫子穿裙子.jpg

弟弟和一个小姑娘打架扯头发.jpg

弟弟罚站在墙角抹眼泪.jpg

弟弟戴着生日王冠缺了颗牙.jpg

以上,小郑发的,并@了弟弟。


486L

?????


487L

p5里那不是郑云龙和阿云嘎吗?


488L

我数学不好,谁能帮我数一下,图里一共几个人。


489L

楼上我帮你数了,是五个。


490L

我手有点抖,所以特么的,这是龙嘎的崽子,而且他家特么还生了仨?


491L

阿云嘎少数民族不用计划生育吧。


492L

弟弟发了个一个三只小恐龙去接机的视频,然后回:你不要逼我放图!

这是啥?


493L

这个我看过,超级好笑,就是有个妈妈穿了一个恐龙玩偶的衣服,然后带着三个崽去接爸爸,爸爸特么也是穿成恐龙出来的,我笑炸了。


494L

嘲讽脸。楼上显然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那是龙嘎和他家三个崽子啊你清醒一点!


495L

卧……槽……老娘当年看的搞笑视频,原来特么是龙嘎儿女双全的实锤。


496L

小郑又回了:哼,臭弟弟。

他俩在微博吵架吗哈哈哈哈哈。


497L

弟弟看来现在是住在微博,秒回:我俩一样大好吗。

所以是几个意思,小郑皮下不止她一个人?


498L

我突然觉得这样才正常,不然我都要怀疑她是不是有时间转换器。


499L

龙嘎在机场被拍了,还带着俩漂亮闺女一起,这么看小郑要更像嘎嘎一点,小女儿眼睛有三分像龙,这一家人也太好看了吧。

俩闺女腿也太长了,说着放下了手里的鸡腿。


500L

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小郑在机场开直播了,我居然能在直播里见到龙嘎,真是活久见,我来转播一下。

小郑:大家好,我们现在在机场。(看弹幕)现在要去哪里呀?(看向嘎)阿布,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呀~

嘎:回内蒙呀~

小郑:不带弟弟吗?

嘎刚想说被龙抢了:带他干嘛。

小郑:(看弹幕)对弟弟在节目的表现有什么想说的吗?

嘎:继续努力,谢谢大家喜欢我们家弟弟呀。

龙:比你阿布还是差一点,当然也比不上你爹。

嘎在旁边点头,朝郑云龙比大拇指:大龙是我们音乐剧绝对的男一号。

小郑:阿布他们说让你别秀了。

龙:啊?没秀啊,哪里秀了。

小郑:(点头)嗯,我也觉得不算秀,他俩平时比这过分多了。(看弹幕)为什么不带弟弟?

龙:(一本正经)他要留下来看猫啊。

小郑:哈哈哈哈哈爸爸开玩笑的,弟弟后面有演唱会要准备,这次就不跟我们去啦。

(然后应该是小女儿把手机拿过来了。既然他们家管儿子叫弟弟,小女儿就叫妹妹吧,嗯,郑龙起名字真的是有够随便。)

妹妹:有人问,皮下不止一个人吗?我帮她答,不是哒,是我和姐姐一起。

小郑:对~去年她要高考,所以漫画就停更了。

妹妹:(看弹幕)什么时候再更?略略略,咕咕咕。姐姐有人问你会演音乐剧吗?

小郑:机会合适就会演。(带着妹妹的手转镜头)双云的新剧你们抢票了吗,要去看哦~


fin


这就是我为什么要让小嘎一次生俩


对不起,没有票。


皮下是小郑和妹妹,写文和拍照的是小郑,画漫画的是妹妹,修图和视频小郑和妹妹都有,给弟弟拉cp是因为,人家有的我们也要!

后来跟弟弟吵架放黑图的是妹妹。

我的设定是龙嘎后来开工作室自己做剧,小郑长大了负责音乐这块,弟弟会演音乐剧,妹妹可能编剧导演随她吧




评论 ( 18 )
热度 ( 17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黄酱吖 | Powered by LOFTER